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国有企业
索引号: 116223004386308327/2023-0146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组配分类: 国有企业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2-23
成文日期: 2023-02-23 有效性:
市属国资国企“三抓三促”工作简报(第2期)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作者: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3-02-23 00:00 浏览次数:


坚决贯彻执行 跑出落实加速度

——市属国有企业全面启动三抓三促

 

市属国资国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之后,各市属国有企业积极行动、迅速部署,成立领导小组,认真研究谋划制定实施方案,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迅速掀起提能力、抓落实、促发展的热潮。

 

迅速行动 周密部署

 

各市属国有企业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为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市政府国资委工作要求的重大举措,作为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统筹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各项任务。220日,市生态集团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拼劲,争做善学善思善谋、想干能干会干的新时代好员工。同日,市规划公司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勤学苦练强本领,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加快填补本领赤字,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严,以赶超一流的追求,加速进位的姿态,埋头苦干抓发展。221日,武威交投集团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弘扬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招商运营、驾培业务提质增效、历史遗留问题及债务风险化解等重点工作,全面促进素质大提升、工作大落实、公司大展,形成对标一流、追一流、超越一流的良好态势。同日,市文旅集团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公司上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定信心、知重负重,积聚势能、奋力奔跑,以三抓三促行动的成效推动文旅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超越。

 

聚焦主业  狠抓落实

 

    结合实际,积极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全覆盖,市发展集团就下属企业的班子队伍、经营状况、资金运转、内控机制以及市场前景、优势劣势、发展瓶颈等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把脉会诊,形成了一企一档问题库、一企一策工具箱,紧扣全年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制定台账清单,明确了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状,由一把手牵头挂帅组队攻坚。市特检公司聚焦重点任务,逐项细化实化落实措施,分类建立台账,建立日检查、月督促、季调度、年评估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落实。市质计公司聚焦四个专题建立学习长效机制,督促全体职工勤学苦练强本领,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在字上下功夫,在字上做文章,在字上见成效,奋力拼搏,推动质量计量事业创新发展。武威国投公司聚焦心思不在工作上、能力不在需要上、心安理得混日子等作风问题,坚持奖惩制度和员工能进能出等改革措施,引导职工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市担保公司紧盯重要任务,制定台账清单、牵头挂帅、攻坚突破、督办督导4项措施,持之以恒抓执行,全力以赴促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