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3-0058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2-15
成文日期: 2023-02-15 有效性:
王国斌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15 17:36 浏览次数:

王国斌在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在“三抓三促”中下功夫铆足劲见真章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办三服务”工作


2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参加了他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体会交流了思想。

王国斌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常修课必修课,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组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办三服务”工作。

王国斌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和政治品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责之重者”,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注重掌握工作的规律性,善于把握工作的时效度。要担当实干强执行,突出执行为要的导向,在服务中心大局工作上主动作为、精益求精,努力做到精致办文“零差错”,精细办会“零失误”,精准办事“零缺陷”,全力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水平,满怀热情、激情、豪情推动事业发展。(记者 张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