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社会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620600MB19175155/2023-009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组配分类: 社会治安管理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2-12
成文日期: 2023-02-12 有效性:
省文旅厅第三督查组对武威市文化旅游市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3-02-12 10:06 浏览次数:

1月11日至12日,省文旅厅第三督查组对武威市2023年开年之初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市场规范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武威市图书馆、武威市博物馆、云翔国际酒店、光脚丫研学旅行社、卓然书店、塔尔湾滑雪场、密室逃脱万达店、爱尚电竞、万豪娱乐会所、苏武沙漠景区等场所和单位,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就我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运行、文化市场执法办案、常态化扫黑除恶、扫黄打非,以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私设“景点”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查组对我市文旅行业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监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要求市县文旅部门及时跟进,督促经营单位做好整改,全力营造“安全、有序、优质、文明”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为确保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全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2023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在文体广电旅游企事业单位及经营场所自查自纠基础上,由局第一督查组先后深入民勤县圣容寺以及四个多功能运动场的消防设施、应急通道、监控设备等方面进行了督查检查,全力推进全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2023年一季度安全生产行动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