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3-004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1-30
成文日期: 2023-01-30 有效性:
武威市政府党组召开第2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1-30 10:08 浏览次数: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2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王国斌主持


新武威客户端讯(记者 张志华)1月2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2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开展交流研讨,切实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宏伟,党组成员贾福祥、柳生坠、刘爱君、高加志出席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陈一夫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和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及各部门党组(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对人民群众念兹在兹的深情牵挂,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这个“国之大者”,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急难愁盼放在心上,始终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要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必胜信心、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全力抓好当前复工复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春耕备耕等重点工作,奋战一季度,确保“开门红”。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紧紧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