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科技管理
市科技局对2021年度市级科技创新平台进行现场考察工作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作者:成果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2-05-07 17:27 浏览次数:

根据市级科技创新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及要求,近日市科技局对2021年度推荐申报的市级技术转移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引才引智基地等创新平台开展现场考察。


考察组人员先后深入三县一区,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申报单位的生产运营、研发活动、产业化条件的真实性及平台建设风险程度等内容进行考察。各申报单位就企业运营、平台建设、研发机构及团队建设、科技合作交流、成果转移转化、技术市场交易等情况全面汇报,考察组对推动各平台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及建议。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组对14家申报单位的经营现状、科研条件、研发基础和产值规模等情况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为顺利推进后期的专家评审及认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