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科技管理
2022年武威市科技活动周在古浪县启动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作者:政策法规科 发布日期: 2022-05-25 11:02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我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在古浪县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国家科技特派团古浪县帮扶团团长潘永东应邀参加并致辞,市县20多个部门单位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

此次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聚焦“双碳”、疫情防控、粮食安全等国家重大战略,通过宣传车、视频、展板、实物、宣传资料和互动体验、现场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展示了近年来全市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通过组织群众性科技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各县区同步举办科技活动周、“进百企入千户”科技服务等活动,在积极参与全市重大示范活动的同时,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活动内容,依托优势资源,举办具有区域优势和特点的群众性科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