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科技管理
我市在甘肃省第七届科普讲解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作者:政策法规科 发布日期: 2022-05-18 09:54 浏览次数:

5月16日,甘肃省第七届科普讲解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市推荐的5名选手均取得不俗表现。芦超、杨玉娟获得二等奖、十佳科普使者称号,李晶雯、张爱华获得三等奖,张爱华获得最佳创意奖,刘蓉获得优秀奖。武威市科技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武威科普选手以崭新的角度,风趣而生动地讲述了重离子知识、伯努利原理、消防烟感器、神奇的声音、文物中蕴含的环保理念等科技知识,赢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的一众好评。他们用充满创意与活力的讲解,向评委和观众展现了一场有趣的科普盛宴,将科学知识与文化内涵、现实生活相结合,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充分展现了武威科普工作者、科普爱好者的良好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