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市“党课开讲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宣讲”第一讲开讲
范鹏作辅导 关维斌主持
武威市“党课开讲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宣讲”第一讲开讲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楚妍霞 发布日期: 2022-12-09 08:13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武威市“党课开讲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宣讲”第一讲在市四史教育馆开讲,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设分会场。

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兰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范鹏受邀在线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主持。

范鹏以“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从归根结底是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行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辅导和解读。

关维斌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增强学习自觉性,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着力提升宣讲宣传实效性,持续在宣讲宣传、教育培训、营造氛围上用功发力。要着力强化贯彻落实主动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