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上线
武威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上线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发布日期: 2022-12-09 08:13 浏览次数:

日前,武威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在武威市政府官方城市门户APP天马行市民云上线,进一步畅通了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监督渠道,动员广大网民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据悉,该平台主要受理针对武威市属地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的举报,设有政治类、暴恐类、诈骗类、色情类、低俗类、赌博类、侵权类、谣言类及其他类共计9类违法和不良信息的举报入口,同时还搭建了互联网领域政策法规、网络辟谣、举报专区等功能板块。网民在发现武威市属地内的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之后,在举报平台提交相关信息,即可完成举报,武威市委网信办将及时对被举报对象进行核查并依法处置。此外,网民也可关注“武威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微信公众号或微信小程序进行举报。

建设武威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是武威市委网信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网络举报依靠人民,网络举报为了人民”理念,落实依法管网治网,持续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努力提高网络举报社会参与度,全方位推动网络举报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武威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新文化新风尚塑造构建网络文明新格局,坚持网络综合治理和网络文明建设“双向发力”,不断提高管网用网治网水平,网络空间清朗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