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2-08 17:48 浏览次数:


根据《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按照笔试成绩和招聘计划,确定970名应聘人员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确定

(一)不要求面试的岗位,参加笔试人数大于招聘计划的岗位,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参加资格复审;参加笔试人数等于或少于招聘计划而未形成竞争的岗位,笔试成绩达到同一考区使用同一类笔试试卷笔试人员平均分及以上者确定为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平均分以下人员不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二)要求面试的岗位,按招聘计划与参加笔试人员1比3的比例,依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参加笔试人数未达到招聘计划3倍的岗位,笔试成绩达到同一考区使用同一类笔试试卷笔试人员平均分及以上者确定为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平均分以下人员不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各考区各类岗位应聘人员笔试平均分如下:

市直考区:综合管理类(A类)192.12分;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170.32分;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177.15分;中小学教师类(D类)192.77分;医疗卫生类(E类)184.34分。

凉州考区:综合管理类(A类)186.95分;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164.18分;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179.48分;中小学教师类(D类)180.45分;医疗卫生类(E类)168.28分。

古浪考区:综合管理类(A类)176.14分;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164.48分;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168.75分;中小学教师类(D类)192.10分;医疗卫生类(E类)192.35分。

民勤考区:综合管理类(A类)171.83分;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168.26分;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162.62分;中小学教师类(D类)186.02分;医疗卫生类(E类)161.86分。

天祝考区:综合管理类(A类)169.53分;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154.25分;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159.55分;中小学教师类(D类)187.20分。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12月17日—12月18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及各考区咨询电话

市直考区: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大厅(武威市凉州区新城区天丰街32号)。咨询电话:0935-2234073。

凉州考区:凉州区教师进修学校(武威市凉州区祁连大道921-1号,西郊公园北门内东侧)。咨询电话:0935-2217830。

天祝考区:天祝县就业创业超市(天祝县华干路司法局后院)。咨询电话:0935-3121553。

古浪考区:古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古浪县迎宾路5号)。咨询电话:0935-5553423。

民勤考区:民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民勤县三雷镇景苏路41号)。咨询电话:0935-4121183。

四、资格复审方式及要件

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要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政策并做好行程规划,确保按照疫情防控规定按期参加资格复审。确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到现场的,可联系相应考区采取其他方式进行资格复审。

1.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岗位所需的毕业证、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笔试准考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2.已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级组织或人社部门同意;企业工作人员须经所在单位同意。

3.若应聘人员毕业证标注专业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相同的,由应聘人员毕业院校开具说明,认定所学的专业属于岗位要求的专业类或认定所学的专业名称虽与岗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同,但课程基本相同,属同一专业,并附本人所学课程成绩单,市招聘办进行审核认定。

4.应聘人员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材料或提供报名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在职人员不能提供同意报考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取消应聘资格形成的岗位空缺,从该岗位应聘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递补。递补时形不成竞争的不要求面试岗位或达不到招聘计划3倍的面试岗位,递补人员笔试成绩须达到同一考区使用同一类笔试试卷笔试人员平均分及以上,平均分以下人员不予递补。


附件: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


                                                                                                  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