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凉州区河东镇发展现代农业 带动强镇富民
凉州区河东镇发展现代农业 带动强镇富民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璟 发布日期: 2022-11-23 08:15 浏览次数:

连日来,凉州区河东镇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成效中,以团结奋斗的实际行动,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河东。

冬日的河东镇下腰墩村拱型日光温室园区里,蔬菜相继成熟,农户们忙着采摘分拣、称重打包,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村委会主任王松财说:“我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带领村民发展富民产业推进乡村振兴,我们的村庄日渐美丽,村民更加幸福。”

今年以来,河东镇认真实施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优势产业三年倍增行动,坚持把设施瓜菜作为农民持续稳定增收的支柱产业来抓,在下腰墩村建成全钢架拱型日光温室园区,培育发展高质量设施农业,使群众走上了致富路,日子越过越红火。

该镇党委书记李万生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基层党建、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