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策法规
索引号: 116223000139312184/2021-022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组配分类: 政策法规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5-17
成文日期: 2021-05-17 有效性:
公 示(新航线旅游客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5-17 10:21 浏览次数:

武威新航线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7日申请办理省际、省内(旅游)包车客运经营业务。经审查基本资料并对公司现场进行实地核查,各项资料齐全完整,办公场所、停车场、GPS监控平台、车辆检测维修厂、拟投入运营的车辆符合《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及《关于加快推进全省道路客运行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要求的准入条件。5月13日经市交通运输局第17次局务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武威新航线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开展省际、省内(旅游)包车客运经营业务。现予以公示:

经营主体:武威新航线旅游客运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省际、省内旅游包车客运经营

公示时间:七个工作日

监督投诉电话:0935-6969674

经公示如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核对符合准入条件的,予以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公示有异议并核对不符合准入条件的,将不予许可,并出具《不予交通行政许可决定书》。

武威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