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1-022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5-16
成文日期: 2021-05-16 有效性:
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储公积金 圆安居梦”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16 12:40 浏览次数:

为认真扎实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5日,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黄羊镇开展了以“储公积金  圆安居梦”为民办实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为企业职工和群众现场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

活动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解了红太阳面粉厂和武威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结合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开展了“储公积金  圆安居梦”政策宣传活动,为企业职工面对面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围绕当前职工群众最为关注的自愿缴存者住房公积金建缴政策、公积金提取和贷款等问题,现场为前来咨询的职工和群众提供了热情的服务和耐心的解答。

此次“储公积金  圆安居梦”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意识,提高了广大企业职工和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率,提升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影响力,不断扩大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使更多企业职工和群众能够享受到住房公积金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