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1-022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5-12
成文日期: 2021-05-12 有效性:
关于对拟成立2个武威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及质控中心主任、专家组组长进行公示的公告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1-05-12 10:47 浏览次数:


根据《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和相关医疗机构申请,经卫生健康委研究,决定成立2武威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现就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拟成立的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武威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一)武威市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在武威市人民医院。主任兼专家组组长陈瑞萍副主任护师

 (二)武威市心脏电生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在武威市人民医院主任兼专家组组长曾令伟主任医师。

 二、公示时间

 2021513日至2021519

 联系电话:0935-2212821

 电子邮箱:wwswsjyzk@126.com

                        

 

    武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