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1-021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5-10
成文日期: 2021-05-10 有效性:
武威市召开“民企武威行”活动协调推进会暨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5-10 17:11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武威市召开“民企武威行”活动协调推进会暨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省工商联副主席朵雪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国祥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民企武威行”活动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培训。

       赵立新指出,举办“民企武威行”活动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主动扛起责任,力争活动取得丰硕成果。要准确把握活动主要任务,把招商引资作为重点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利用各种资源,努力完成项目签约目标;要充分了解市情和产业政策,加强对武威市情、资源状况、产业优势、优惠政策等方面的学习掌握,向各地客商全面准确地介绍和宣传武威;要加大项目对接洽谈力度,广泛推介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良好投资环境,以满怀的诚意和优质的服务促成合作;要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列出时间表、路线图,高频次、高效率地走出去考察项目,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引进一批实实在在的大项目、好项目。

        朵雪青强调,要深刻认识举办“民企武威行”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动工作落实的紧迫感;要牢牢把握举办“民企武威行”活动的优势条件,精准招商、务实招商,以项目的落地见效促进武威的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主动作为,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培训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对《武威市2021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清单》作了解读和说明。市招商局负责人围绕武威市情、产业优势、招商引资支持政策以及项目对接洽谈有关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

       “民企武威行”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八个招商组全体成员,各县区政府“民企武威行”活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