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1-012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4-02
成文日期: 2021-04-02 有效性:
我市赴长三角及山东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 2021-04-02 09:18 浏览次数:

       3月14日至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带领凉州区政府、市招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负责人,采取“金融+招商”、以商招商等模式,分两批赴上海、江苏、山东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上海市,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复星集团、上海银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欧姆龙(上海)有限公司、九百集团、上海蔬菜(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冷链物流基地建设、现代农业种养及加工销售、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江苏省无锡市,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江苏阳光集团、江苏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欧姆龙无锡智能农业园区,与有关企业负责人就大数据中心、智慧农业等项目达成了合作共识。

       在江苏省南京市,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途牛旅游、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洽谈,就加强项目合作、拓展合作领域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山东省潍坊市,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山东惠发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洽谈,积极邀请尽快来武实地考察,围绕蔬菜种植、牛羊养殖及精深加工等项目进行深入考察论证、开展务实合作。

       在山东省淄博市,考察组一行考察了山东德源泵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围绕系列水泵生产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市招商局将进一步梳理此次招商考察的项目信息,针对企业的合作意向,会同有关县区和部门认真研究论证,明确责任单位,组建工作专班,积极跟进对接,适时邀请来武实地考察,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和项目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