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1-0094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3-10
成文日期: 2021-03-10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4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周伟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03-10 09:53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4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省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国斌、李进强、唐修亚、王琳玺及丁煦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及市政府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精准的实施方案,实现党员学习全覆盖,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紧扣学习教育主题,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系统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目,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将学习成效见诸实际行动,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和全面提升各方面工作质量水平上来。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对照市委《关于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省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主动领任务、找责任,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切实通过巡视整改全面改进和提升政府工作效率和服务群众水平。要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找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着力点,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稳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持续加大重点领域改革力度,切实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努力以“小切口”的改革破解发展中的“大问题”,为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断提高运用互联网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本领,用心用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