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区划边界地名
索引号: 11620600013930901L/2020-0304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组配分类: 区划边界地名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8-21 14:47:08
成文日期: 2020-08-21 14:47:08 有效性:
武威市海东市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检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8-21 14:4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甘青两省对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会议精神,武威市与海东市于8月20-21日,在青海省互助县召开了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第二次联席会议。
   会议就法定边界线界桩情况进行了交流,明确法定界线关系,武威市天祝县、海东市乐都区、互助县民政局负责同志介绍了边界联检工作开展情况,武威市天祝县民政局与海东市乐都区、互助县民政局共同签订了加强平安边界建设协议书,两市及三县区进一步交流了经验,并结合具体情况到边界线和界桩进行实地勘察。
   这次会议紧紧围绕建设平安边界、服务和谐社会这个主题,两市三县区加深理解,增强团结,增进友谊,共同打造平安稳定边界,以稳定促发展,以和谐促共赢,达到了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