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武威>企业发展
我市15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达59家
我市15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达59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发布日期: 2020-12-21 09:51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科技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我市的甘肃腾宇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雨禾节水灌溉设备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被新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11家到期高新技术企业获复审认定。至此,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达到59家。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推进力度,深入企业进行政策宣讲和咨询辅导,大力宣传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办法、扶持措施和税收优惠政策等,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一次性20万元奖补,引导企业规范研发活动,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极大地调动了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了解,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坚持“一企一策”跟踪辅导,着力提升高新技术企业数量,不断壮大科技型企业集群,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