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9>市政府部门机构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汇总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19-0577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19-03-01
成文日期: 2019-03-01 有效性:
市招商局
武威市招商局2019年上半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来源: 市招商局 作者:市招商局 发布日期: 2019-03-01 00:00 浏览次数:

    2019年上半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各项制度规定,扎实推进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加大和改进信息公开工作力度,积极推动信息公开全面发展。现将我局信息公开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扎实推进信息公开工作
    (一)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调整充实了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处理日常工作,做好公开信息审查,网络维护、实时更新等工作;不断完善《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责任追究制度》和《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等,明确职责、程序、公开方式和时限要求,并在公开制度子栏目内予以公开。设立信息公开监督投诉和举报电话:0935--2252177,以各种形式不断加大公开力度,拓宽公开渠道,创新公开形式,接受阳关监督,切实推动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重点信息。在信息公开内容上,注重把握公开导向,公开的内容力求做到覆盖全面、重点突出。一是做好2019年预算情况信息公开工作;二是及时公布各项招商引资政策法规、各类相关文件及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信息,做到公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三)加强信息公开安全审查。制定了《局机关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严格信息保密审查机制,完善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审批手续。所有公开的信息文件遵循“未经保密审查的信息不得公开、未经解密并准予公开的信息不得公开、与保密界限不清的信息不得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科室申请、科长审查、领导审核”的信息公开流程,对所发布信息进行登记,填写《信息发布保密审查表》。
    二、上半年信息公开情况
2019年上半年,通过政府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1条;各类文件信息9条、占43%;机构领导及其分工1条,占5%,财务预决算信息1条、占5%;政策法规类2条、占10%;重大政策征求意见信息1条、占5%;其他信息6条,占27%信息公开指南1条,占5%。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信息公开工作部署和要求,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管理制度;二是继续充实信息公开内容,做到及时增删,确保信息公开内容的合法、全面、及时。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对信息工作专职人员的技术培训,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