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天马故乡牵手羲皇故里共赴美食之约”惠民宣传推介活动举行
“天马故乡牵手羲皇故里共赴美食之约”惠民宣传推介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26 08:58 浏览次数:

天水盛情迎客,武威再添新彩。3月23日,“天马故乡牵手羲皇故里共赴美食之约”惠民宣传推介活动在天水市启汉楼广场启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在武威非遗现场展演活动中,独具特色的《凉州攻鼓子》《西凉韵》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演出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举起手机、相机拍摄记录,定格精彩瞬间。在旅游景区文创产品展销区,武威市文旅部门通过生动丰富的旅游商品展示、精美的文旅资源图片展览以及发放宣传品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武威特色文旅产品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

根据活动安排,武威市在宣传推介过程中特别设置了武威特色美食体验区,凉州三套车、民勤羊肉、古浪红秃头挂面、天祝白牦牛肉等地道特色美食,让广大游客的味蕾得到了极大满足。(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李兴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