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武威市“春晖行动”新疆行招商活动成果丰硕
武威市“春晖行动”新疆行招商活动成果丰硕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19 08:57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风来,招商引资进行时。近日,武威市在乌鲁木齐市开展2024年“春晖行动”新疆行招商活动,对接洽谈合作项目,宣传推介武威优势资源,签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以扩大招商引资赋能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武威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及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武威市凉州区、民勤县、古浪县、天祝县进行招商推介,甘肃(武威)国际陆港管委会、武威重离子中心进行项目推介。武威市与新疆特变电工、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臻元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等行业头部企业签约项目25项,签约金额44.9亿元,主要涵盖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液化天然气加工、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加工、特色医药、奶产业、新材料、饲草种植、文化旅游等领域。同时,甘肃(武威)国际陆港与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签订合作协议,民勤县蜜瓜产业协会与哈密市有关县区蜜瓜产业协会签订《蜜瓜主产区协同发展框架协议》,推介会上还揭晓了2023年“武威羊产业最佳合作之星”。

自“春晖行动”在新疆开展以来,先后举办了“春晖行动在武威·我与家乡共发展”“春晖行动——陇商武威行”“春晖行动——家乡行、光明行”等活动,激发了在新疆武威籍企业家和各界人士回报家乡、反哺故土的热情,在新疆武威籍企业家和各界人士纷纷响应,积极搭建招商平台,投资产业项目,实施公益捐赠,助力家乡发展,有力促进了两地交往交流交融。(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