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武威市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武威市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16 09:28 浏览次数:

3月15日,武威市围绕“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在凉州植物园中心广场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广泛宣传消费维权社会共治理念,进一步保护和提振消费信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武威市和凉州区市场监管、公安、消协等单位设立消费维权宣传区、投诉举报受理区、维权成果展示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深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惑,面对面讲解假冒伪劣商品的辨别方法,并现场受理市民消费投诉。

活动中,甘肃日新皇台酒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企业宣读了诚信经营倡议书,武威市新金武酒店工作人员进行诚信经营宣誓,为武威新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武威市诺诚佳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授予武威市2023年度“放心消费承诺单位”荣誉牌。启动仪式结束后,武威市将不合格鞋服、食品、药品、调味品、烟酒、日化用品、化肥等物品运往指定销毁地点进行无害化处理,共销毁假劣商品25吨。(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