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王国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王国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1-08 08:48 浏览次数:

1月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市委书记王国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风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和对党忠诚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实际,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领导外事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坚决贯彻党管外事原则,完善外事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提升我市外事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党中央关于外事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武威落地落实。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完善甘肃(武威)国际陆港“两中心两口岸一场站”平台功能,着力打造开放平台,不断扩大中亚、中欧、中俄、海铁联运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货运班列,加快形成丝绸之路经济带向西开放新高地。

会议听取了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研究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和预期目标等。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和政策取向,按照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坚定信心,拼搏实干,抓细抓实县域经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现代化产业体系、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保持争先进位的发展势头,敢于创新突破,全力跳起摸高、加力奋进,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威实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马开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