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王国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王国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融媒 发布日期: 2024-01-03 17:25 浏览次数:

1月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农等工作。市委书记王国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汇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威实践。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办好办实办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刻把握主题内涵,深入查摆并整改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引领乡村振兴,以乡村振兴统筹“三农”工作,把实现“两确保、三提升、两强化”作为重点任务,加快推动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赋能加力,抓实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深化改革、协调发展,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向稳向好、质效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马开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