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王国斌马秀兰马得明鞠毅曾国俊出席 李宏伟主持并讲话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4-01-14 23:50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记者张志华


1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会议应出席委员292名,实到会委员271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委书记王国斌出席闭幕大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伟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赵晓晖、李昌廉,秘书长马生威出席会议。

马秀兰、马得明、鞠毅、曾国俊、朱斯炜、赵有翼、李万岳、陆世平、华伟、景瀚、贾福祥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武威市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并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社会法制委员会关于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李宏伟指出,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五届七次、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奋力推进武威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开幕闭幕会议、听取大会发言、参加协商讨论,与委员们共话发展、共商大计、共谋良策,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政协委员的关心关切。市委书记王国斌在开幕会和专题议政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一年来的履职成效,高度评价了委员们在统筹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对今年政协履职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落实。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通过发言、提案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丰硕成果。会议隆重简朴、风清气正、富有成效,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李宏伟说,这次会议选举我担任市政协主席,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市政协班子奠定的坚实基础上,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委员,求真务实、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勤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宏伟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和打造“两擎牵引、五极迸发”高质量发展新格局重点任务,彰显政协担当、展现政协作为,切实为武威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做懂大局、识大体的政协人。要担当实干促发展,增强调查研究能力,献计献策促进发展,强化监督保障发展,做勤作为、善成事的政协人。要广聚共识增合力,以思想引领凝聚共识,以发扬民主促进团结,以为民履职汇聚合力,做举旗帜、促团结的政协人。要全面从严强自身,在改进工作作风上用力,在提升履职本领上发力,在严明纪律要求上着力,做作风优、业务精的政协人,在中共武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笃行不怠,推动政协事业焕发新生机、迸发新活力、开创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