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王国斌主持并讲话
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融媒 发布日期: 2024-01-12 22:19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决定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市委书记王国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严肃纪律,更好地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马秀兰、马得明、曾国俊、李宏伟、朱斯炜、孙光慧、李万岳、陆世平、华伟、景瀚、贾福祥等参加会议。赵有翼宣读了《中共武威市委关于成立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党组织的通知》。

王国斌强调,开好这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开创武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员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负组织重托,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次大会各项任务,确保党的领导贯穿大会始终。要扛牢使命担当、共商发展大计,审议各项报告,提交好议案建议,完成好大会选举,确保依法履职贯穿大会始终。要严明纪律规矩、严肃会风会纪,确保风清气正贯穿大会始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记者马开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