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科技管理
武威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市级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23-07-12 09:16 浏览次数:

各县区科技局(教科局),各科研院所、高校,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充分调动科技创新资源,激发创新活力,积极发挥市级科技计划引导作用,按照《武威市强科技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武办发202236号)《武威市市级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武科发202311号),现就2023年度市级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聚集科技资源,引导全市各行业、各县区科研力量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培养,重点围绕工业、装备制造业、乡村振兴战略、现代农业、生态保护、生态安全、生物技术、新能源、双碳战略、卫生健康、安全生产、公共安全、防灾减灾、数字经济、智慧武威、文化旅游等领域关键共性技术的科学问题,开展具有目标明确和突破预期的应用与基础研究。自筹科技计划项目工业类、农业类、社会发展类进行组织。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申请单位应是武威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社会组织企业等单位或者其他相关机构,具有项目实施的工作基础和条件、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资产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制度科研及社会信用记录良好。

(二)申报单位须正常运营1年以上(2022630日前工商注册),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人才团队有相应的研发能力和研发投入,研发费用会计账目健全。

(三)项目负责人应为申报单位在职人员,在相关领域和专业方面具有一定的学术造诣或者技术优势,具备实施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项目负责人在项目实施期内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原则上不得申报。

(四)项目紧密结合武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技术需求,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有在科学、技术方面的创新性与可行性,预期或者已经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或科学价值,无知识产权纠纷。

(五)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市级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申请

1.同一项目多头申报、重复申报的;

2.项目负责人有在研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

3.项目主要承担人5年内申报和承担国家、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中有不良信用记录的,项目承担单位近一年度内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有严重环境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的;

4.合作研发或联合申报的项目,成果及知识产权归属未做明确约定的;

5.申报单位自筹经费不明确的。

三、申报时间、流程

1.网上申报。项目申报单位登录武威市科学技术局网站,进入“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 wwxm.gskeju. cn/login),按照“系统操作手册”流程,注册申报单位账号,通过单位账号登录后再添加项目申报人账号,用项目申报人账号登录后通过菜单导航条项目申报新增项目进入页面,选择所要申报的项目点击新增项目,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截止时间是2023810日。

2.审核推荐。各推荐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做好项目组织推荐工作,指导协助做好材料填报工作,对申请人和申报单位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审核。申报单位注册时按行政隶属或属地关系准确选择推荐单位,市属单位项目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推荐,县区申报的项目由县区科技局负责推荐,省属在武单位直接向市科技局推荐申报。

各推荐单位于81218时前完成网上审核推荐工作,815日前将推荐文件和汇总表送至市科技局主管科室。

3.申报材料。项目申报时先通过武威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材料,经推荐单位审核推荐后通过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打印纸质申报书,附相关资料装订成项目正式文本,由推荐单位统一报送市科技局。

四、联系方式

项目类别

主管科室

联系方式

自筹经费项目

农业类

政策法规与资源配置科

0935-6121403

工业类

发展规划与高新技术科

0935-6121401

社会发展类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0935-6120793

 

武威市科学技术局

20237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