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武威职业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
武威职业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2-09-30 08:46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武威职业学院在武威市共产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迎国庆·强党性·颂党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重要论述篇、辉煌征程篇、党建引领篇三大版块,系统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以来武威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成就。在初心讲堂,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基地宣传片《武威红色新地标 党性教育打卡地》、情景式党课《感恩奋进向未来》和红色影片《从苦难到辉煌》,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