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王国斌在市自然资源联审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强化要素保障 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加档提速
王国斌在市自然资源联审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09-30 08:51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自然资源联审领导小组组长王国斌主持召开市2022年第四次自然资源联审领导小组会议,审查并原则通过5宗出让用地、18宗划拨用地供地方案和2宗矿业权设置方案。

副市长、市自然资源联审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一夫出席会议。

王国斌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聚焦稳经济,在要素保障上有新作为,坚持依法依规,加快处置未批先建、征地拆迁安置补偿等历史遗留问题。发挥好自然资源联审领导小组会议作用,精心做好会前准备,严格审查供地方案,把工作做得更深更实,为项目落地提速保驾护航。抓好“标准地”改革,尽快制定出台实施细则,建立指标体系,开展区域评估,推动改革取得实效。落实“增存挂钩”机制,加大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力度,促进土地利用方式由“数量供给”向“质量提升”转变,切实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

王国斌强调,要优化放管服,在营商环境上有新起色。统筹用好各方面资源,推进“不来即享”“一网通办”提质扩面,推行重大项目信用承诺、容缺受理、限时办结、不见面审批。坚持放管结合,积极推行“多审合一、多证合一、多测合一”和全程网办,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要着眼保生态,推动矿产资源开发绿色低碳转型,不断提升矿区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有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