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走进产业链全媒报道活动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发布日期: 2022-09-30 08:49 浏览次数:

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武威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走进产业链全媒报道活动,用全新视角直观展示武威日新月异的变化,用生动笔墨记录产业发展中令人瞩目的成就,努力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媒体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全媒报道活动将聚焦武威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加工、奶产业、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文化旅游、数字产业、特色医药、生态环保7条重点产业链,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思路措施和培育壮大产业链条、放大产业集聚效应、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发展目标,全媒体呈现链长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和显著成效。

为高质高效开展此次活动,武威市融媒体中心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的骨干力量组成采访组,深入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深度挖掘产业链一线鲜活案例和经验做法,充分展示重点产业绿色崛起的速度力度,全面体现武威市持之以恒强产业、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蓬勃朝气和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