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田鼠大婶的日记》座谈会召开
李宏伟主持
《田鼠大婶的日记》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赵东晓 发布日期: 2022-09-30 08:47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市妇联组织召开《田鼠大婶的日记》座谈会,宣传推广民勤县薛百镇上新村村民裴爱民所著《田鼠大婶的日记》,学习和弘扬她爱国爱家、勤朴坚韧、执着追梦的优秀品质。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宏伟主持座谈会。

会议指出,《田鼠大婶的日记》是一部反映我市农民群众良好精神风貌的优秀作品,要积极做好宣传推介工作,广泛宣传作者的典型事迹,进一步推进优秀作品创作,为建设“六个新武威”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田鼠大婶的日记》一书由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以365篇日记的形式,生动呈现了平凡琐碎的农村日常生活,展现了新时代武威劳动人民热爱劳动、热爱生活、豁达乐观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