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天祝省市列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良好
天祝省市列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良好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刘永礼 发布日期: 2022-09-29 08:2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天祝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落实,积极筹措资金,全力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年度省市列为民办实事项目总体进展良好。

今年,该县承办省市列为民实事共14项,涉及县发改、住建、教科、人社等11个部门和单位。截至目前,市列(囊括省列)6项已完成,具体为建校舍扩食堂增学位改厕所、开展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及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困难家庭子女普通高校入学资助、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打通最后一公里”农村水利惠民工程。其余8项正在有序推进,其中,乡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目前已完成部分设施设备的采购,正在进行室内装修,于9月中旬完成建设任务。150公里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及80公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目前已完成路面建设126公里,完成投资6688.81万元,占计划总投资的89.18%;建设安全生命防护工程67公里,完成投资1216万元,占计划总投资的83.87%。打通2条“断头路”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路基开挖、管沟工程和小游园绿化工程,正在进行雨污水、给水整改。10个智慧安防小区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7个小区建设任务,其余3个小区正在积极推进。新增城镇就业2600人目标目前已完成城镇新增就业2270人,占目标任务2600人的87.3%。3500户农村抗震住房改造项目目前开工建设2100户,开工率60%。建成智能化综合停车场新增停车位104个,目前正在进行单体粉刷及管网等附属工程,计划10月全面完工并投入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