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凉州区人民检察院 凉州区人社局开展“送法进工地”暨“夏季送清凉”活动
凉州区人民检察院 凉州区人社局开展“送法进工地”暨“夏季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2-08-06 08:32 浏览次数:

为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和行政机关行政执法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中的协作配合能力,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8月3日,凉州区人民检察院、凉州区人社局协同各建筑工地和重点企业,组织开展“送法进工地”暨“夏季送清凉”活动。

相关部门通过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组织农民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同时设置了政策解答台,向农民工讲解依法务工、依法维权知识,对农民工提出的权益维护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为应对夏季高温天气,保障农民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和高温中暑等事件发生,凉州区人社局还组织各项目工地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项目工地的农民工送上西瓜、矿泉水、小凉扇等防暑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