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古浪县现代农业MAP技术服务中心10万吨粮食储备库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古浪县现代农业MAP技术服务中心10万吨粮食储备库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俊朝 发布日期: 2022-08-05 08:50 浏览次数:

近日,笔者在位于西靖镇的古浪县现代农业MAP技术服务中心10万吨粮食储备库建设项目现场看到,一辆辆工程车来回穿梭,施工机械在轰鸣声中不停作业,工人们铆足干劲挥汗奋战。

据了解,该项目由古浪县政府与中化现代农业(宁夏)有限公司签约实施,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2840平方米的MAP技术服务中心1座,配套日加工能力500吨的烘干塔、120吨汽车衡、5000平方米晾晒场,以及消防水池、变配电室、场内道路、给排水管道等项目配套设施及设备。

项目现场负责人张学武介绍,目前项目已完成MAP中心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室内装修,粮食库房正在进行钢构屋顶安装,预计8月底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收储玉米10万吨,搭配MAP模组发展智慧农业,线下线上相互配合服务于现代农业发展,打造集种植、收储、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销售于一体的粮食全产业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