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天祝滨河森林公园全新亮相
天祝滨河森林公园全新亮相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费振韬 发布日期: 2022-08-05 08:50 浏览次数: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天祝滨河森林公园正式开放。

笔者近日来到滨河森林公园西北口,映入眼帘的是小型人工湖造景、人工山丘和茅草屋样式的活动室。一路往南前行,可见宽广平整的活动广场、凉亭、休息室、卫生间,沿途皆有植物、亭台、流水相伴。公园西南角是一座造型别致的观景楼,登上观景楼可俯瞰整个园林造型。在公园东南角则有一处儿童活动区,这里是公园的活力之源,小朋友既可以在此互动玩耍,也可以通过与植物亲密接触了解大自然的奥秘。

据悉,该项目以华藏寺大景区为依托,在天祝县城达隆路大桥以北、华秀路大桥以南,建设南北总长800米的沿河华锐风情线,对滨河路林带进行改造,形成以森林景观、自然风光为主体,种植各种景观类苗木。项目占地面积约150亩,总投资3600万元,在原有县城滨河路林带景观基础上,修建了景观水带、步道、亭台、民俗雕塑、游乐设施、亲水平台及配套绿化等附属设施,使得沿河景观带增添了更多观赏性、趣味性,让市民出门见绿、移步见景,享受生态文明建设带来的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