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民勤公安强化巡逻防控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民勤公安强化巡逻防控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汤燕 发布日期: 2022-08-18 08:25 浏览次数:

在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中,民勤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持续开展夜间清理清查,强化治安巡逻防控,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该局聚力“保安全、保畅通、护稳定”,聚焦重点时段、重点路段,保持对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的严管严查态势,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组织警力对旅馆、出租房屋、网吧等场所开展排查,及时查处违法犯罪,督促落实主体责任,整改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组织警力深入社区、公园等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音频、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防火灾、拒酒驾、拒赌毒等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强化显性用警,动态布警,对夜市、餐饮、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高频次巡控,最大限度提升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