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开展停车设施“一难两乱”专项整治
我市开展停车设施“一难两乱”专项整治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达丽 王舸 发布日期: 2022-08-18 08:25 浏览次数:

为切实解决群众停车难,停车设施管理乱、收费乱问题,全面理顺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体制,有效盘活停车泊位存量资源,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开展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加快推进城市建设管理提质增效。

在整治公共区域“一难两乱”的同时,各部门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健全管理制度,确保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公安交警部门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辆进行了有力惩处,发改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加强收费政策宣传普及,严格督促落实收费新规,各相关部门对群众关切的问题积极回应,通过规划建设停车场、施划道路内临时停车泊位、修建生态停车场、合理设置潮汐停车路段,目前已增加停车泊位11681个,同时优化调整免费停车时段,有力缓解了城区停车难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