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用诚信守护群众“菜篮子”
——记诚信企业甘肃顺佳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用诚信守护群众“菜篮子”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2-08-16 08:22 浏览次数:

“民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企业立足的基石,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坚持信用至上。近年来,我市不断涌现诚信企业,甘肃顺佳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2020年,该公司被凉州区文明办、凉州区市场监管局评为“诚信企业”。

甘肃顺佳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农副产品购销、加工、储藏、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冷链物流企业。走进公司的储藏库,新鲜的菜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公司实行“从农田到餐桌”限时配送,全过程进行质量安全控制,能满足商家和市民的需求。

“他们的蔬菜种类比较丰富,给我们配送的蔬菜都有农残检测报告,肉类有‘三证一票’。”商户李斌说,和甘肃顺佳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合作3年多时间,从来没有出现过质量问题,附近的居民都喜欢来他这里购买蔬菜。

“公司配送中心设有检验检测室,对所有配送农产品进行农药残留、亚硝酸盐、甲醛等检测,确保配送农产品符合国家食品质量安全要求。”甘肃顺佳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德文说,公司按照客户需求,采用新能源冷藏保鲜车辆运输,实现及时计量冷链配送上门服务业务。公司还积极推进绿色农产品生产示范基地建设,分别在武威市三县一区与农民专业合作社建立无公害蔬菜种植示范基地。

诚信是企业的立身之本,也是企业必须承载的社会责任。公司打通从农户到市民的服务桥梁,探索社区“最后一百米”冷链配送服务新模式,确保农产品符合“鲜活、优质、营养、经济、方便、安全”的消费要求,做到了让农民群众满意,让市民群众放心。

“企业无信不长,社会无信不稳。”赵德文说,公司始终秉承高效流通为农民、诚信经营为市民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勇担社会责任,使企业走得更远、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