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市安排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武威市安排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发布日期: 2022-12-09 08:17 浏览次数:

日前,武威市委宣传部印发文件,安排部署2023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创新思路举措,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落到实处。

武威市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全力保障发行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要按照订阅范围落实订阅要求,保持2023年度《人民日报》《甘肃日报》《武威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积极改进创新,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地域覆盖面、人群覆盖面、内容覆盖面。要加强发行网络建设,优化投递线路,增加投递形式和频次,提高发行时效。要解决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和学用的关系,防止出现重订阅、轻学用的现象。要严格遵守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关规定,加强对管辖范围内党报党刊发行情况的日常监管,及时纠正部分单位借口经费紧张等理由不订或随意减少重点党报党刊征订数的倾向和做法,不断提高党报党刊发行质量。要广泛宣传报刊发行的政策规定,推动形成良好的发行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