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古浪县4家“巾帼乡村就业工厂”获省级奖补
古浪县4家“巾帼乡村就业工厂”获省级奖补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金奉乾 王梅梅 发布日期: 2022-12-07 09:07 浏览次数:

近日,甘肃省妇联下发2022年度“巾帼乡村就业工厂”扶持奖励资金,对带动妇女就业效果突出、运行管理良好的工厂进行分类分档奖补,古浪县4家工厂获得省级奖补资金25万元。

近年来,古浪县妇联着力提升“巾帼乡村就业工厂”吸纳就业和带动致富能力,通过技能培训、素质提高、培树典型、维护权益等发挥积极作用,建强“巾帼乡村就业工厂”,帮助改进管理措施,及时总结成功经验,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让妇女群众“守得住家、看得住娃”,在乡村振兴中释放“她力量”。

据了解,这次古浪县获得省级奖补的4家“巾帼乡村就业工厂”分别是古浪县宠物食品加工巾帼乡村就业工厂、手工地毯加工巾帼乡村就业工厂、服装加工巾帼乡村就业工厂、服装被褥加工巾帼乡村就业工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