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大会举行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大会举行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金奉乾 发布日期: 2021-07-08 08:55 浏览次数:

相约天马故乡,共襄发展盛事。今天上午,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主办,武威市委市政府承办的“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大会在武威市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出席大会并讲话。马廷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提供真诚贴心服务,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办事、干事、成事。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把实现个人价值、社会价值和国家价值有机统一起来,创造更大辉煌。

本次“民企武威行”活动是“民企陇上行”年度主题活动,是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重要活动,也是武威市年初谋划部署的一项重大招商引资活动。会上,举行了项目签约和捐赠仪式,共达成招商引资项目83项、总投资137.3亿元;天津市甘肃商会等20家企业(组织)与武威市达成消费帮扶项目26项,计划采购3.32亿元的武威特色农产品;天津市甘肃商会、博奥赛斯(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公益组织向武威市捐赠3200万元款物。

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家商会代表、企业家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