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感党恩跟党走,建设好富民新村”
——赴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62岁新党员李应川谈感受
“感党恩跟党走,建设好富民新村”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金奉乾 发布日期: 2021-07-05 08:53 浏览次数:

热情的握手,贴心的问候,还有散发着芬芳的鲜花……7月2日下午,武威市赴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先进模范载誉归来,他们刚下车就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情。

古浪县富民新村村民李应川的胸前佩戴着鲜艳的党徽和大红花,脸上洋溢着笑容,留在心中的那份激情和感动依然在澎湃。

62岁的李应川没想到,自己作为全省唯一的新党员代表赴京参加这么重大的活动,“这是无上的光荣,我感到非常的幸福。感谢组织给我这次珍贵的机会,让我能够近距离观看庆祝大会的宏大场面,近距离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近距离向身边的先进榜样学习。”

6月28日,李应川到达北京,当晚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恢弘的场面,壮丽的史诗,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李应川一次次被震撼和感动。

7月1日上午,李应川在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庆祝大会,和全国人民一同见证了伟大神圣的时刻。李应川激动得热泪盈眶,他和身旁的人一次次欢呼和鼓掌,那一刻,他真切地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我不禁回想起2019年8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我们富民新村视察以及到我家走访时的情形,总书记嘘寒问暖,关心我们的生活和产业发展,当时的情景历历在目。”李应川明白,正是党的惠民好政策,才让贫困群众走出大山,过上了幸福生活。

“从山区搬到富民新村的那一刻起,我就相信跟党走就会过上好日子。从总书记在我家做客的那一刻起,我就下定决心要入党。虽然岁数大了,但我依然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终于在不久前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李应川说。

“作为一名新党员,我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转正。”李应川说,下一步,他计划发展好日光温室种植业和牛羊养殖业,带领村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好富民新村而努力奋斗。

心有阳光,花自芬芳。相信这位62岁的新党员,一定能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开创新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