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凉州着力打造特色农产品销售展馆
凉州着力打造特色农产品销售展馆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曾继孔 发布日期: 2021-07-25 08:11 浏览次数:

近年来,凉州区借助“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金字招牌,深入实施品牌农业创建行动,打响了“凉州农鲜”区域公用品牌,塑造了“醉美凉州·地道农产”整体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农产品品牌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凉州区特色农产品展销馆是凉州区打造的为全市农业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品牌推广、产品营销平台。展馆占地面积约2.5亩,重点展示凉州区出产的生鲜、饮料、蔬菜、农副产品、酒类、调味品等绿色有机农产品。目前,已有甘肃普康、凉州黑牛、莫高实业等品牌企业及永丰嘉木、新国蔬菜等专业合作社入驻展馆。

近年来,凉州区立足实际和产业优势,因地制宜打造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大力发展“牛羊猪禽菜果菌薯药草”十大主导产业和奶、西瓜、鲜切花、葡萄等特色产业,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产出高效的“10+N”特色产业集群。去年,该区申报认定甘青面粉、沼然绿小乳瓜、旦马黑牛雪花牛肉、黄羊河甜糯玉米、莫高葡萄酒等5个“甘味”农鲜品牌。同时,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凉州区优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暨“凉州农鲜”品牌发布会,为打造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开了个好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