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古浪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古浪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龙川 发布日期: 2021-07-25 08:11 浏览次数:

连日来,古浪县各级党组织全面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高潮。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讲专题党课1015场次,受训党员2.14万人次。

古浪县“党课开讲啦”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开展活动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结合起来,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老党员等表现突出的“身边榜样”,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为主题,讲专题党课,推动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贴近实际、取得实效。

同时,古浪县把丰富党课形式、创新党课载体,把党课课堂设在基层党群服务中心、远程教育站点等党员教育阵地及工厂车间、田间地头、城乡社区等生产生活一线,强化党建引领,督促基层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建立“支部+企业+基地+农户”模式,实施支部领办产业、书记领办项目、党员领办任务“三项计划”,全县186个行政村党组织领办产业217项、村“两委”正职领办项目241项,农村党员领办任务546项,引领带动群众发展富民产业,探索走出“村党支部+镇扶贫公司+合作社”带动“集体经济收入+群众收入”的产业发展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