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凉州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凉州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党延瑾 发布日期: 2021-07-25 08:08 浏览次数:

7月23日,凉州区2021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举行,区直学校教职工、师生、家长代表15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

今年以来,凉州区积极组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全区各学校积极响应,广泛发动,经过逐级推荐、资格审查、初审提名、实地调查、走访座谈、会议讨论、网络公示、区文明委审定等程序,评选出2021年上半年全区“新时代好少年”25名。

发布会上,主办单位为25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5名“新时代好少年”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作了先进事迹报告。5名同学的精彩报告,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硕成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凉州区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结合“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和“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广泛开展“新时代武威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把立德树人融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和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评选区级“新时代好少年”104名,推出了一批充满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的青少年先进典型,树立了一批广大未成年人可亲可敬可学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