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激战3小时 348户灾区居民用上电
——武威供电公司驰援郑州抢险保供电第一现场小记
激战3小时 348户灾区居民用上电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巧莲 田鹏 发布日期: 2021-07-25 08:07 浏览次数:


7月24日15时,经过国网武威供电公司10余名抗洪抢险保供电队员持续3个多小时的不间断工作,郑州市秀水湾小区5号楼的348户居民因水灾停电80多个小时后,终于用上了电。

秀水湾小区5号楼三个单元,有居民348户,已停电80多个小时,至今小区内部分地段仍有积水,地下车库水深达40公分。武威供电公司的抗洪抢险保供电队员接到第一个任务后,迅速赶往目的地,对小区内的用电设备受损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后,启动由武威供电公司提供的应急电源车,立即为小区用户接入应急电源。

“目前位于地下室的变压器已经被淹,等配电室的积水排除后,我们将根据设备的受损情况确定抢修方案,帮助秀水湾小区全面恢复正常供电。”现场负责人于强介绍。

“你们从1000多公里外的地方来,为我们送上了电,非常感谢你们,你们辛苦啦!”秀水湾小区的居民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而此时,现场的10多名供电员工还没顾得上吃午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