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市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费生云讲话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市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7-25 08:08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市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我市防汛减灾救灾、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副市长费生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我市雨情、汛情、旱情和防汛减灾工作有关情况。

费生云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灾害监测预警预报、认真开展灾害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深入推进自然灾害防治重点工程建设、扎实做好应急预案演练等工作,全面落实防灾减灾救灾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全力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