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赵立新等慰问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1-07-24 08:35 浏览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率队走访慰问部分驻武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送上诚挚祝福和节日问候。

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市政协副主席达文明一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市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对部队心系武威、扎根武威,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促进武威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赵立新说,全市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认真抓好部队子女入学、军转安置、退役士兵培训就业等相关工作,努力为部队官兵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支持,切实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各驻地部队感谢地方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持续开展“感恩武威人民、奉献第二故乡”活动,积极在乡村振兴、平安建设、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中当先锋、挑重担,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