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武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紧急提示
武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紧急提示
发布日期: 2021-07-23 21:40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0日,南京市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发现检测结果呈阳性样品,涉及工作人员主要是参与机场航班保障人员,包括地服、保洁等岗位人员。7月21日,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南京市紧急通告:自7月21日0时起,离开南京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严格落实“外防输入”防控策略,特对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禄口国际机场新增多例新冠核酸检测阳性做出如下紧急提示:

1.2021年7月6日(含)后由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以及途经南京市禄口机场等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所有来武返武人员,请于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接受社区健康管理,并按要求配合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对7月21日0时以后从南京低风险区来武返武人员应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应立即在当地临时留观点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费用自理),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方可自由流动。

3.对高风险地区来武返武人员,需第一时间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期间不少于两次核酸检测。

4.近期计划从南京市来武返武的人员,请提前了解我市防控要求,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向目的地报备。

5.鉴于江苏省南京市当前的疫情形势,如无必须,建议近期不要前往。

6.广大群众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不聚集等良好习惯。

7.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口罩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诊疗,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8.请广大居民正确对待防疫提示,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护工作。

9.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目前疫情防控最经济有效的措施,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凡是年龄18周岁(含)以上人群,特别是60周岁以上人群,在无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都应积极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进一步筑起全民免疫屏障。

如有咨询和报告,请及时拨打以下联系电话:

凉州区疾控中心:0935-6161630

民勤县疾控中心:0935-4122431

古浪县疾控中心:0935-5121412

天祝县疾控中心:0935-3121418



                                                                                       武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